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愛和您相隨

寫文章和我開始了不解之緣,
尤其是當我發現思想是可以透過文字來交流之後,
我就迷上了讀成千上萬的書.

雖然我讀的都是和靈性有關的書,
但是我卻非常喜歡利用靈性的觀點來觀察人生的一切一切,
我看到的東西, 我可以說是非常非常之多, 哈!

而這"Love plus..from here and now"是一個(會是?)很快樂的project
這是我和Engel兩個人分享的一些有關"愛在這裡"的夢想.
說是夢想是因為這個計劃所帶來的能量是如此的
充滿熱愛, 快樂和夢的感覺

試想想, 除了一個夢想還會有什麼比這個更能有如此的能量??
但夢想, 變成一個您與我所共同分享之後,
就再不會是夢想, 而是一件"事" - 真實, 共同的事

這是計劃來讓 愛的想法, 愛在現在, 愛在這裡
分享的思想交流網站.
沒錯, 是交流 -- 讓這些有關愛的想法分享出去之外,
也讓更多的回響回到我們的的身邊

這不也就是愛嗎?

Kryon.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