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天時 地利 人和 - 自製浪漫的感覺

我們在討論愛
我說過, 愛是一種能量. 而愛也可以是一種感覺.

俗套點說句, 愛是一種心跳的感覺, 那是一種讓我們遠離煩擾, 賞心悅目的感覺.

當愚者走呀走...
手執著玫瑰花的他走到那一個很特別的另一個他面前
他的心開始跳得很厲害
然後愚者的世界扭轉了, 他不再害怕了(如果他曾經也有過一點點的害怕的話..), 愚人也就成就了戀人(lover)的境界.

我們都曾經嘗試過那心跳的時刻
無論我們是否能夠成就了戀人的真實境界
我們還是越來越想回到那種春風滿滿的感覺

我們依戀 - 也開始有一點依賴了.

我們誤信, 那是一種由那特別的一位所帶來的奇蹟
我們想得到了人和, 卻忽略了天時和地利
我們忘記了, 我們的願意, 時機的配合和雙方的手段(可不是單方哦!)也來得很重要

我喜歡自製浪漫
半夜走去supermarket買火鍋, coke zero 來一個自製火鍋
吃飽了聽一兩首愛聽的歌
天時 - 地利 - 人和 有了
我同樣成就了戀人的境界

別說我傻
-- 因為我也有那愚者心.

Kryon.4

1 則留言:

amy 提到...

如果人大了還有愚者心你說多好.可以在百忙找點時間去傻下多好.
我也有愚者心.但人家覺得我太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