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LOVE FOOL

從電腦檔案中找到一首歌
並不是特別喜歡這位歌手
但這首歌總令我想起
曾幾何時和我很有緣的一張塔羅牌
也是我很喜愛的一張:愚人..the fool


















童年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望我踏上天梯 不可退後
曾經期望著我 前程和戀愛 甚麼都擁有

沿途就算跌 要跌得好看  
才能不自責 報答別人厚望  
然而誰明白我 沒你們所想的堅壯  
我很想找個人 對我說別怯慌  

回顧中彷彿一步一生  
每一級一世都難忘 如何吸引  
曾碰上每個過路人 跟我漸行漸遠  
懸崖上我始終都企穩  

誰伴我去走一步一生  
每一位一個不留神 不再熱吻  
還有沒有人 令我驚險又興奮  
願我能 提示我這一雙腳 別震

前面是誰伴我走 挽我的手
但笑著吃苦的氣力 我有

* * * * * *

愚人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一直相信
愚人是一個願意花一生的氣力去尋找愛
不怕艱難,不怕吃苦的人

它是塔羅主牌中的第一隻牌(其編號是零)
一步一步..由零步至二十一
最後的一隻牌是世界...the universe
當中要學習的課題可想而知有幾多

他一手執著包袱
一手執著用來求愛的玫瑰花
站在懸崖邊緣
身旁有一隻守護他的小狗

愚人呀愚人...千萬要企穩
在你找到你要的東西以前,一定要站穩!

engel

沒有留言: